头像捏的自设,背景源网,侵删致歉。
“山高海阔我自平川。”
溱桑/全职/绘旅人/国漫/文画双修/手写/美甲/裁缝/其他手作/bujo/书/摄影/学习
文章标签:狐言魅。
绘画标签:踏墨狐。
手写标签:三重尾。
其它:千尾的狐狸毛。

野心赤裸。
想要变成星星。
一定要快乐。
我值得。
墨千尾

给列表的无偿

是我搞的一个小活动(?我也不知道该叫什么,暂时就叫活动吧!


(这个月抓完了!!!)


抓了一个倒霉列表给他家oc画一个月无偿,尽量一个星期一张成稿,摸鱼不算在内(摸鱼也送

要求是对方提供灵感(比如想要看的表情或者动作什么的

因为我比较忙这个月就跟对方沟通保底两张大头和一张全身,这是第一张大头~

画得很嗨!画美女真开心!


P2是lof滤镜,我宣布老福特滤镜再次封神!


二次编辑:

不好意思宝们俺表述有问题没说清楚,三月oc已经抓完了!!我是第一次搞不知道结果怎么样所以看看结果再决定抓不抓下个月的,初衷是想逼自己好好练画画所以搞了这个,如果我觉得对我来说有进步了下个月还会抓的!

能看上的宝可以来约俺超级白菜!或者也可以蹲蹲下个月?(不一定会再有👉🏻👈🏻我三次有点忙,如果有空的话会发文再抓的)

评论(10)
热度(2)
上一篇 下一篇

© 墨千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