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墨千尾

inkmoonfox.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40篇文章,564人喜欢

应用截图

墨千尾

墨千尾

 

时间海十题

1.

  连齿轮都刻有精细花纹的巨大时钟早已停摆,碎裂的缝隙中纠缠生长着暗色藤蔓。

2.

  寒风吹彻荒原的每一个夜晚,飞鸟的尸体了无声息地缓缓腐烂。

3.

  城市废墟长满杂乱植物,甲虫颤动翅膀发出低迷响动。风声婆娑,月华盖落。

4.

  失落千年的遗址藏身于深海某处,不期于现世,自我静默着享受海底王国。

5.

  石碑上斑驳字迹难以辩识,依稀所见几处低仄难窥得古老文字。

6.

  棺椁中尸骨早已腐化,破碎的袈裟旁散落几缕白发。

7.

  结块的沙土纠缠断裂的金色权杖,宝石深埋地下,王冠不知所踪。

8.

  恐怖组织潜藏在闹鬼的医院,没人在意多年前的惨死冤魂。

9.

  最后一台电脑闪过一行字后归于沉寂:printf(“好久不见,死亡。\n”);。

10.

  “永恒”不过是在时间的洪流里,旁观一场场寂静的盛世。

千尾风格十题传统节目,乱七八糟的彩蛋:

11.

  不过是人类一夜之间灭绝,月光同往常一样皎洁。

  

      ☆文字不代表作者三观不会还有人不知道吧。纯文学性表达,不含任何歧义。

  再杠把头给你拧下来🙃。

  

  By:墨千尾-2763906165

墨千尾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墨千尾”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