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捏的自设,背景源网,侵删致歉。
“山高海阔我自平川。”
溱桑/全职/绘旅人/国漫/文画双修/手写/美甲/裁缝/其他手作/bujo/书/摄影/学习
文章标签:狐言魅。
绘画标签:踏墨狐。
手写标签:三重尾。
其它:千尾的狐狸毛。

野心赤裸。
想要变成星星。
一定要快乐。
我值得。
墨千尾

艾因生日快乐!!你是我独一无二全世界唯一的限量版!你才是最好的礼物!

(虽然是艾因过生日但更开心的好像是我呢(小声))

还不到21但现在就发了,已经等不及想和艾因过生日了😭


第一次这么喜欢一个乙游角色,最一开始还以为他也是那种很套路的老套人设,但他怎么这么惹人爱啊!!!狠狠真香了😭……


也算是第一次这么正经画男性,虽然看起来还是不太男性化呜呜……


原版是P2,不满意就又重新上色了(P1),微微修了一下五官,本来想画灯光下对着小画家笑的艾因,后来还是本能的给艾因换了暖色一点的背景,潜意识还是希望他拥有所有美好的光芒。


画得烂但我爱他😭!

评论(3)
热度(12)
上一篇 下一篇

© 墨千尾 | Powered by LOFTER